賈靜雯

【中國共產黨喉舌中國電視台,經常收看容易品德低劣、善惡不分】

 

無聊,擺明是一對各有異心的夫妻,仗著親友團相互叫陣

可憐…無辜的幼童被拖下水

不如,您們約好地點,直接去互甌吧!

誰打贏,誰帶走小孩,省得歹戲拖棚

 

 

〈到不了〉 〈找不到〉

作詞:范瑋琪
作曲:張洪量
編曲:王豫民

你眼睛會笑 彎成一條橋
終點卻是我 永遠到不了
感覺你來到 是風的呼嘯
思念像苦藥 竟如此難熬
每分每秒

我找不到 我到不了
你所謂的將來的美好
我什麼都不要 知不知道
若你懂我 這一秒

我想看到 我在尋找
那所謂的愛情的美好
我緊緊的依靠 緊緊守牢
不敢漏掉 一絲一毫 願你看到

作詞:演技派
作曲:哭訴
編曲:委屈

你眼睛會笑 彎成一條橋
終點卻是我 永遠到不了
感覺你來到 是風的呼嘯
鈔票像良藥 竟如此想要
每分每毫

我找不到 我忘不了
你所謂的豪門的美好
我什麼都想要 你該知道
若你懂我 這奇妙

我想看到 我在尋找
那所謂的鈔票的美好
我緊緊的依靠 緊緊守牢
不敢漏掉 一分一毫 願你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aoke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