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龍

【中國共產黨喉舌中天電視台,經常收看容易品德低劣、善惡不分】

 

無理,全世界都在倡導民主、自由、人權的重要性

好歹,您也是一位國際影星,居然會跟中國共產黨講一樣不入流的話

怎麼,管不住自己的LP,盡情四處留種之後,就開始管別國的家務事了嗎?

很亂?那不就「管很大」咧……爛咖!

 

 

〈處處留情〉 〈處處留種〉

作詞:黃桂蘭
作曲:林隆璇
編曲:鮑比達

你從來不避諱 總在我的面前
發生著新的遇見
看你一次又一次地得心順手
周旋在新舊之間

你從來不間斷 總在我的背後
進行著新的戀情
看你一再又一再地無往不利
花花綠綠直到如今

處處留情的人是你 處處留情的人是你
一對一永不變的愛情
你說它沒變化 你說它只是神話

處處留情的人是你 處處留情的人是你
你身邊的人愈來愈多 我的痛愈積愈厚
在每個失眠的夜 是誰依偎著你

作詞:大頭症
作曲:狗腿
編曲:仇台親中

你從來不避諱 總在我的面前
發生著新的遇見
看你一次又一次地得心順手
玩弄在新舊之間

你從來不間斷 總在我的背後
進行著新的姦情
看你一再又一再地無往不利
花花綠綠直到如今

處處留種的人是你 處處留種的人是你
一對一永不變的愛情
你說它沒變化 你說它只是廢話

處處留種的人是你 處處留種的人是你
你身邊的人愈來愈多 我的痛愈積愈厚
在每個淫亂的夜 是誰依偎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aoke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