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龍斌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頻道,檢視台灣政經之亂源】

 

政客,施政盡顯無能,搞的台灣首都蒙羞

難怪,美國有線電視(MSNBC)都會看不過去……台北之恥!

 

 

〈月亮代表我的心〉
〈無能代表我的心〉

作詞:孫儀
作曲:湯尼
編曲:-

你問我愛你有多深 我愛你有幾分
我的情也真 我的愛也真
月亮代表我的心

你問我愛你有多深 我愛你有幾分
我的情不移 我的愛不變
月亮代表我的心

輕輕的一個吻 已經打動我的心
深深的一段情 教我思念到如今

你問我愛你有多深 我愛你有幾分
你去想一想 你去看一看
月亮代表我的心

作詞:貓空纜車
作曲:文湖線
編曲:台北帝國

你問我愚蠢有多深 我愚蠢有幾分
我的笨也真 我的蠢也真
無能代表我的心

你問我無能有多深 我無能有幾分
我的車不開 我的路不好
無能代表我的心

龍龍的一個吻 已經煽動我的心
斌斌的一段情 教我遺憾到如今

你問我愚蠢有多深 我愚蠢有幾分
你去搭纜車 你去坐捷運
無能代表我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aoke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