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雲法師

【中國共產黨喉舌中天電視台,經常收看容易品德低劣、善惡不分】

 

無賴,嘴巴說不懂,廢話卻一連篇的出口

怎樣,說錯話還不認帳?!

 

 

〈也許我不同〉 〈也許我不懂〉

作詞:黃慶元、楊林
作曲:黃慶元
編曲:王豫民

有人說我的感情浪漫如風
有人說我的性情多變難懂
其實浪漫也好 難懂也好
傷重的人還是我
我只是不喜歡易地表露

癡情只為了堅持一句承諾
多情話卻不能坦白女人難做
學會逆來順受 得過且過
是非由人不由我
我懷疑我演的人是不是我

也許我不同 也許我愛得比別人多
註定傷得會更重 痛得比別人更久
也許我不同 也許我愛得一錯再錯
就算哭了再哭 淚不停流
無怨也無尤

多少次我真的想要放棄這一切
多少次我真的很想大聲說出口
給我一點尊嚴一點自我
哦~~敢愛也敢恨的自由
讓我有勇氣重新再來過

作詞:妖僧
作曲:愛抓狂
編曲:?

有人說我的領悟佛法如空
有人說我的性情多變難懂
其實裝傻也好 難懂也好
傷重的人不是我
我只是很喜歡易地表露

癡情只為了堅持一句承諾
多廢話卻不能坦白法師難做
學會逆來順受 得過且過
嘴巴由人不由我
我懷疑我演的人是不是我

也許我不懂 也許我扯得比別人多
註定傷得會更重 痛得比別人更久
也許我不懂 也許我笨得一錯再錯
就算哭了再哭 淚不停流
無怨也無尤

多少次我真的想要放棄這一切
多少次我真的很想大聲說出口
給我一點尊嚴一點自我
哦~~敢愛也敢恨的自由
讓我有勇氣重新再來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aoke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