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軒

【中國共產黨喉舌中天電視台,經常收看容易品德低劣、善惡不分】

 

無謂,藉口向女大學生聲稱「性治療」能改善憂鬱症病情,從而姦淫數次得逞

現在,新聞媒體披露事情經過之後,才勉強的接受訪問

看來,原本「口傳系」副教授的職位,早晚不保

或許,您可以趁此轉換跑道,好好專心去當個……神棍吧!

 

 

〈月亮惹的禍〉 〈治療惹的禍〉

作詞:十一郎
作曲:張宇
編曲:-

都是你的錯 輕易愛上我
讓我不知不覺滿足被愛的虛榮
都是你的錯 你對人的寵
是一種誘惑

都是你的錯 在你的眼中
總是藏著讓人又愛又憐的朦朧
都是你的錯 你的痴情夢
像一個魔咒 被你愛過還能為誰蠢動

我承認都是月亮惹的禍
那樣的月色太美 你太溫柔
才會在剎那之間只想和你一起到白頭

我承認都是誓言惹的禍
偏偏似糖如蜜說來最動人
再怎麼心如鋼鐵也成繞指柔

怎樣的情生意動 會讓兩個人拿一生當承諾

作詞:赤腳醫生
作曲:假道學
編曲:-

都是你的錯 輕易愛上我
讓我不知不覺滿足背叛的虛榮
都是你的錯 你對人的寵
是一種誘惑

都是你的錯 在你的眼中
總是藏著讓人又愛又憐的朦朧
都是你的錯 你的病況重
像一個魔咒 被你愛過還能為誰蠢動

我不認都是治療惹的禍
那樣的機會太美 你太溫柔
才會在剎那之間只想和你一起到白頭

我承認都是謊言惹的禍
偏偏似禽如獸說來最唬人
再怎麼厄神騙鬼也成繞指柔

怎樣的蠢蠢欲動 會讓兩個人拿一生當承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aoke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