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朱雲鵬

【三立電視台替2300萬人發聲,分析國共合作後的賣台行逕】

 

無論,您曾經加班到底幾點,全都是心甘情願,不能當藉口

現在,拋開廢弛公務於不顧,只曉得談情說愛

不如,乾脆辭官歸去,專心去當情聖

 

 

〈十分鐘的戀愛〉 〈一整天的戀愛〉

作詞:徐熙娣
作曲:涂惠元
編曲:-

我的心 跟著你 總是不在教室裡
黑板上 每個數字都變成你的眼睛
在生氣 在著急 所有感情牽著你
不願意失去共同的光陰

(下課)

十分鐘的戀愛 雖然有一點短暫
你的笑填滿我 心中所有的遺憾

十分鐘的感情 我將全部屬於你
多希望能夠永遠不分離

作詞:多情種
作曲:怠職
編曲:-

我的心 跟著你 總是不在公務裡
資料上 每個數字都變成你的眼睛
在生氣 在著急 所有感情牽著你
不願意失去共同的光陰

(翹班)

一整天的戀愛 雖然有一點短暫
你的笑填滿我 心中所有的遺憾

一整天的感情 我將全部屬於你
多希望能夠永遠不分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aoke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