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金川

【中國共產黨喉舌中天電視台,經常收看容易品德低劣、善惡不分】

 

無恥,受命擔當防護SARS要職,本該履行自己的醫師本份,給予台灣人民提供最好的防護

現在,竟藉此沽名釣譽一番,一付想討功的樣貌

英雄?這輩子,您都不配如此稱呼

 

 

〈我不是英雄〉 〈他不是英雄〉

作詞:彭資閔、彭呂欣
作曲:黃義達

怎麼走 該向左向右
就像個孩子一樣害怕不知所措
只能在這個角落 靜靜地讓你走過
就連伸手 都不敢去做

我要的夢 和我愛妳之中
好多的選擇左右著遺憾和心動
堆積在生活細縫
誰有勇氣不懦弱
該怎麼沉默 該怎麼嘶吼
才能讓一切好受

我不是英雄 在決定愛以後
我的心只被一個人左右

我不是英雄 在黑夜的天空
寂寞在逼我自首

握緊手 等時間經過 告訴自己
別融化堅持的理由
當其實愛情這麼 生動的封閉天空
該怎麼沉默 該怎麼嘶吼
才能讓一切好受

作詞:討賞、邀功
作曲:沽名釣譽

怎麼討 該向上向下
就像個孩子一樣貪婪不知所謂
只能在這個角落 靜靜地讓你走過
就連伸手 都不敢去做

我要的夢 和我愛名譽中
好多的選擇左右著遺憾和心動
堆積在生活細縫
誰有勇氣不懦弱
該怎麼沉默 該怎麼嘶吼
才能讓一切好受

他不是英雄 在決定做以後
他的心只被虛榮感左右

他不是英雄 在SARS的天空
寂寞在逼我自首

握緊手 等時間經過 告訴自己
別融化堅持的理由
當其實愛情這麼 生動的封閉天空
該怎麼沉默 該怎麼嘶吼
才能讓一切好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aoke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